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实幼宝宝 新年诵读经典,喜悦童年
2019-01-08 15:35:21 廖文娟 来源:实幼  责任编辑:  

1月4日上午,实幼举行了以“诵读经典,喜悦童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节目以“爱”为主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家长和孩子们用说唱、朗诵、表演、手语等新颖有趣的诵读形式表现了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小班亲子童话剧,演员们表演生动形象,带给大家体验了一个个经典有趣的童话故事;中班亲子诵读表演,生动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脍炙人口的古诗词声情并茂地表现了出来;大班诗歌诵读表演,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为我们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娃娃的活力与魅力。

台上,小演员们个个神气活现、朝气蓬勃、充满希望,台下,小观众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断。本次活动让国学经典与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撒下了爱的种子,这也是该园“仁爱”情感特色教育的又一新篇章。( 实幼   廖文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