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送法进企业 让“讨薪”不再难
2019-01-04 10:53:16 黄丁伟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时下正值年关岁首,企业主拖欠农民工薪资问题也成为当下务工人员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每年的难点问题。连日来,下渠司法所紧盯企业主拖欠农民工薪资问题,深入下渠乡各大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在现场,下渠司法所所长通过同农民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送《法治宝典》等方式,一一解答企业员工提出的工资拖欠、工伤事故赔付、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疑问,让广大农民工切实感受到法就在身边,帮他们进一步树立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提高他们维护权利和依法处理纠纷的能力。

“以前面对企业老板拖欠工资,我们基本都是无能为力,能想到的也就只有胡搅蛮缠,通过今天的讲解让我进一步懂得了如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老李豁然开朗的说着。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对提高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为有效的预防和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切实有效的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下渠镇 黄丁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