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当“金鸡独立”的人生遇上了下蛋金鸡
2019-01-04 10:46:34 温晓岚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江东明是下渠镇王坑村村民,自小身患残疾腿脚不便,但自强不息的他无论刮风下雨都去开黄包车,赡养老母亲。

然而,2018年1月,江东明突患脑中风,失去了言语能力、无法站立,人生再次坠入谷底。好在在家人无微不至的照料下,他身体日渐好转,言语交流能力逐渐恢复,腿脚行动渐渐灵便。

接下去的人生要怎么走?自强的他拒绝等靠要,重新思谋着自己的生计。在帮扶责任人、包村人员的帮助下,江东明决定开始养鸡。

幸福属于奋斗者。去年,他养殖了509只鸡仔,每只获益30元。同时,残联资助5000元,政策补助15000元,缓解了资金的困难。

江东明仍是残疾,但经过人生低谷又奋力向上的他,致富步伐将更加稳健。(下渠镇 温晓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