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生态农业,走出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的新路
2018-12-28 15:12:29 肖刚辉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第一批鳗鱼已经成功出售到全国各地,现在年产值可达500余万元。”融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老板朱总是来自福清的客商,朱口镇优越地理环境、充沛的降水量、适宜的温度气候和政府的热情都深深吸引着他,因为这里不仅有非常适合养殖鳗鱼的环境,还有非常融洽的政商关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朱口镇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保护环境,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发展相结合的道路。近年来,引进了一批优秀企业,发展特色农业,真正做到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走出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的新路。

 融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朱口镇近年来引进的企业之一,企业承租了六十余亩闲置鱼塘,发展鳗鱼养殖。同时坚持将生态效益转化为实打实的经济效益的同时,又兼顾到现有环境,不破坏现有的生态,坚持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相结合的道路。

据了解,经过一年时间的试运营,融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年产值达500余万元,远销全国各地。同时,融旺生态还增加了200多万元投资,进行恒温育苗大棚建设,项目建成后,通过恒温大棚将大大提升鳗鱼幼苗的成活率,实现传统的农业养殖与现代的科学技术相结合,提升鳗鱼产品的产量和质量。(朱口镇   肖刚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