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5家企业入选2018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
2018-12-05 16:01:27 李仰 来源:人社局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泰宁县积极开展培育优秀创业创新典型活动。经各乡镇、社区推荐,县人社、财政、团委、妇联等部门材料初审、实地考察及项目答辩等环节,最终推荐8个项目参评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

今年,全市共有99家企业参评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经企业法人现场答辩,按分值高低评选出51个优秀项目,对入选的市级优秀项目将给予3-5万元的资金扶持。此次评选我县共有5家企业入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其中泰宁县玫瑰谷食品店获得二等奖,泰宁县世海家庭农场、泰宁县营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泰宁县大金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福建紫茅食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获得三等奖。

今后,我县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创业创新典型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资助创业创新项目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营造全社会支持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人社局 李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