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红色记忆串联时代之光---百名师生走进岭下开展红色之旅
2018-12-03 15:35:26 李敏 陶萌晖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让学生能在旅行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提高学习兴趣,近日,三明十中附小五年级1-3班百余名师生,赴泰宁县新桥乡岭下村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旅行活动。

虽然只有一天时间,但这次活动与一般红色旅游线路的浅尝辄止相比,给孩子们带去的体验显然更加深入,让陈晓丽和她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学会包暖菇包,还了解了红色文化”陈晓丽说,“这种活动我很喜欢,以后有机会还想继续参加。”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对青少年基础教育的重视,研学旅行作为一种创新形式正在成为市场新宠,得到各地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校和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三明市人人研学团队的邱老师说,研学旅行,带给学子们的不仅是视觉盛宴和美好心情,更是一次感受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的心灵洗礼,相信孩子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定能带着这种感恩,秉承这种精神,努力学习,为社会、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12月中下旬,三明人人研学团队将携手三明十中附小中学另一年段的同学,到岭下开展第二次研学活动。(新桥乡  李敏  陶萌晖)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