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全市创建“无欠薪项目部”活动现场会在泰宁召开
2018-12-03 15:05:29  来源:人社局  责任编辑:  

11月22日,三明市就业维权政策培训班在泰宁县举行开班仪式。市人社局副调研员邱宏萌作动员讲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邓荣贵主持开班式,福建省人社厅监察处处长肖家新、市人社局副调研员胡建明、泰宁县人社局局长郑春花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监察系统50余人参加。

福建省人社厅监察处处长肖家新在会议中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较严峻,劳资矛盾的不可避免性、阶段多发性给治欠保支工作带来复杂性和艰巨性,当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无欠薪项目部”的质和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2016]1号文件和省政府[2016]88号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治欠保支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构建欠薪综合治理格局。

此次培训工作从实效性角度出发,以就业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工作流程,劳动保障诚信评价及治欠保支工作为内容,通过实地调研我县朝京华庭项目部、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部和工作经验交流等方式开展“无欠薪项目部”创建指导工作。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翔实,覆盖面广,讲解灵活,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泰宁县人社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