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这里,投资170万元进行污水管网改造
2018-11-22 09:35:10  来源:  责任编辑:  

 妥善解决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优化农村水生态,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基础要素之一。今年以来,朱口镇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全力为村民打造宜居的美丽乡村。

项目主要是建设污水检查井和人工湿地处理池、破除及恢复盖板沟和砼路面、铺设塑钢缠绕管为主,分AB两段进行,A段东起荣泰街,西至朱口二中, B段东起朱口村部,西至小娘段路口,管网建设总长约1.85千米,总投资约170万元,预计年底完工。

管网建成后,村民家里产生的生活废水,将可以通过户内管道汇聚到村里专门建设的污水池进行集中处理,极大的改善了村民生活环境。

施工方表示,施工期间,他们会认真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但开挖路面敷设管道,难免会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村民能够给予理解。(李梅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