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桥乡36名贫困户喜获光伏发电分红8.4万元
2018-11-08 10:14:35  来源:  责任编辑:  


近年来,新桥乡充分利用光伏产业扶贫政策,大力推进光伏电站建设,通过光伏发电助力精准扶贫,以公司化运作整乡推进光伏扶贫项目,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光伏发电带来的红利。

11月7日上午,新桥乡政府开展了整乡推进光伏项目首次分红活动。受益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联络员、挂钩帮扶责任人50余人参加了分红活动,36名贫困户领到了各自的分红,个个喜笑开颜。

据了解,整乡推进光伏新桥乡4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于2017年12月完成并网发电,截止目前发电366191kwh,全乡共有36户贫困户通过新桥乡扶贫担保基金,以自愿的原则担保贷款5万元入股泰宁县峨嵋光伏发展有限公司,此次分红按贫困户入股5万元每年可获得3000元固定分红为基数进行统计,共发放8.4万元光伏发电分红款。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