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秋冬风烈枝叶燥 烧除隐患民生保
2018-11-07 09:51:50 罗凌皓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近来,气候逐渐干燥,加上秋收后在地里留下了大量秸秆,森林防火形式愈发严峻。

为有效清除林下和林缘可燃物,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推进全面防火工作,新桥乡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奔赴西坊、动检站、二十三公里等地进行计划烧除,烧除稻田秸秆与林缘可燃物。在预先设置的防火隔离带上,用风力灭火机控制外线火,沿火线从外向里吹,边烧边清理,分块烧除。

本次计划烧除面积近百亩,可消除森林火灾安全隐患,减轻各级森林防火压力,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了对林木的损伤,有效减少了林下可燃物载量,任务的完成为2019年新桥春季森林防火缓解了压力。(新桥乡 罗凌皓)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