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这个山村小农场,对接高校找到发展新方向
2018-10-22 10:48:35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1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与下渠乡铭鑫源家庭农场农业科技实验示范基地技术对接签约仪式在下渠乡政府会议室圆满完成。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是福建省最早的独立院校之一,曾先后同180余家企业开展合作,有着优质的技术资源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与其合作我很高兴!”签约仪式上,农场业主江贵林兴奋地说道。

 “明年暑假一定要带孩子来看看!” 签约仪式后,专家组一行6人来到铭鑫源农场,面对空气清新、生机盎然、环境优美的农场,专家们欣慰地说。他们指出铭鑫源农场先天条件优越,对农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各方努力,将农场打造成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农业标准化基地、农民科技培训基地、优良品种繁育基地和大学毕业生创业基地。     

据悉,该乡将继续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完善乡村基础设施,牵线搭桥,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共筑中国梦!(下渠乡 温晓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