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改革开放40年】泰宁“振鸿电建”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2018-10-16 09:59:16 肖相佐 严丽 来源:上青乡  责任编辑:  

为隆重庆祝建国69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意识,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0日,由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 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泰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主办,泰宁县篮球协会承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赛制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制,全县21个党委分为乡镇组和机关组。第一阶段先进行乡镇组的比赛,9个乡镇党委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取前四名,分别给予1600元、1400元、1200元、1000元的奖励。第二阶段为机关组的比赛,12个城区党委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取前四名,分别给予1600元、1400元、1200元、1000元的奖励。

本次比赛,组织者精心安排,各参赛组积极准备,呈现出良好的秩序和氛围,球场上,队员一个个身轻如燕,展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而场下的拉拉队们也组成整齐的方阵,鼓劲加油,甚是壮观。

据悉,本次男子篮球赛,有近20天的比赛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哪些乡镇和机关会通过他们的努力展露头角,哪个球员会“carry”全场拿下MVP,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上青乡 肖相佐 严丽)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