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这里有一场严格的招聘会,招聘的是乡护林员
2018-10-11 11:08:03 杨孙花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各位考生请把复习材料及手机关机后上交到讲台,考试过程中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抄袭他人的,如有发现将当场取消考试资格。”监考员一再强调。

10月9日上午,在大田乡四楼会议室举办护林员招聘会。此次招聘要通过笔试、面试两轮选拔,成绩合格的才能被入取。考试的内容涵盖了《森林法》、《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植物检疫条例》、《森林植物检疫技术规程》等林业基础知识,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

生态公益林及天然林护林员是林业部门为加强公益林的保护、做到无森林火灾、无违章野外用火、无盗伐滥伐非法采脂等而招聘的护林工作人员,其肩上任务艰巨,工作责任大,需要招聘的人员必须要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大田乡通过此次公开招考聘用办法,严把招考各个环节,旨在选聘出一批有较高文化的护林员,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为全乡18万余亩的森林防护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出台《大田乡生态公益林及天然林护林员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全体护林员的积极性,切实保护好保护区内森林资源。

据悉,参加此次考试的村民有34人,第一轮笔试通过的有21人,经过第二轮面试后折优入取了7人加入护林员的队伍。(大田乡  杨孙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