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健康快车”进校园 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2018-10-09 10:24:05 张文慧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  


为全面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近日,下渠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为下渠中学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通过此次体检,医务人员为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建立了档案,并将把体检分析、评价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下渠乡  张文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