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廉洁微信做节礼 拧紧“廉节”螺丝
2018-10-08 10:56:01 江鹿玲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杨远英  

     “国庆节长假来临,在这为您提个醒,礼品礼金莫伸手,八项规定记心间,祝您过一个廉洁、文明、快乐的节日!”国庆第一天,下渠乡干部小江的手机上就收到从下渠乡微信群发送的“廉政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牢记廉洁自律,长鸣思想警钟,每到重要节点、重要时段,下渠乡将通过微信平台,统一发送信息,温馨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自觉遵守党风党纪。

       这个乡抓住微信平台受众面广、传播速度快等优势,不定时通过微信群发送“廉政信息”,提醒党员干部时刻廉洁自律,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

    “廉政短信言简意赅、寓意深刻,让党员干部在八小时以外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思想上拧紧党纪党规‘螺丝’。”下渠乡干部小黄说。

      据悉,下一步,下渠乡将进一步加强廉政宣传,使廉政宣传教育更具时效性、更接地气,着力打造廉政教育新常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