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千企帮千村 省民营企业商会赴泰宁结对村慰问
2018-09-26 10:20:04  来源:泰宁县工商联、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  责任编辑:  

“双节”到来,日前,省民营企业商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邹棋藩,带领常务理事黄桂根,理事苏一鹏,名誉会长单位福晟集团党委委员王清香等一行8人,赴“千企帮千村”结对村泰宁大龙乡大布、张地村,看望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

商会慰问一行人到贫困户家里,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帮扶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经营好帮扶项目,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
为了让贫困乡亲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两节”,慰问一行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向大龙乡大布村19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每户发放3500元,计66500元,向大龙乡张地村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3500元,计42000元慰问金,送去商会会员企业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慰问一行再次详细考察村容村貌,并与张地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就今年6月26日第一次走访调研时达成的扶贫举措,如搭建平台销售土特产品等进行更加详细的探讨和落地。    (泰宁县工商联、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