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政策性农房叠加保险,撑起农户安居“保护伞”
2018-09-18 10:30:44 江忠花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  

近日,下渠乡群众上报的被暴风雨摧毁的房屋砖瓦理赔款下来了,大家聚集在乡民政办窗口领取理赔款,言谈间充满对政府的感激。

“那天风太大了,家里的瓦片呼呼的往下掉。我心想完了,得花多少钱去修啊。后来村里书记挨家挨户查看情况,我们才知道这还有农房保险可以赔。这不,第二天民政办的小姑娘就带了两个人保的工作人员来家里核实情况,拍照填单交材料,水都没喝一口就说赶着去别家看看了。”宁路村的老书记吴德纲说。

据悉,该乡推进“农房叠加保险”这一惠民工程,现已实现承包户数2267户,农村住房政策性保险保费已全部到位,参保率100%。据了解,此次暴风雨未影响农房主体,主要是瓦片受到损毁,受益人数近42户,因叠加保险的惠及,赔款金额从1.4万元上升到3.4万元,为老百姓争取了最大利益。(下渠乡 江忠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