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猪倌书记”的第一次“大考”.....
2018-08-13 11:26:44 肖元品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一个月前,朱口镇源色村村民吴建华以高票当选党支部书记,一时间,“猪倌当书记”成了村里的“新闻”。村民们都静静地拭目以待,看这位养香猪村书记能否带领大家走上一条发家致富的道路。

“这娃是我看着他长大的,他的为人我了解,踏实肯干。从最开始在村里担任其他职务,到后来当了村主任,还养香猪创业,靠自己的实干慢慢征服大家。现如今当选了村书记了,他肯定会做得很好!”源色村老党员满怀信心得说道。

很快,“猪倌书记”的第一次“大考”来临,修建近700米机耕路的国土项目开始施工建设,这个项目涉及该村江家自然组全组的农田。

“猪倌书记”忙坏了,连日来,组织人员带领施工中标方勘探现场、调解矛盾纠纷、解决现场施工用水用电等,后续还要监督工程质量,整天顶着烈日在施工现场督工,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这一条机耕路硬化,将激活整个江家自然小组近200亩良田复耕,以往因道路难行而荒废田地的局面将不复存在。路建好后,不仅可以种植水稻等其他作物,还可以流转出租给需要的人,增加村民的收入。下一步,村里还将通过财政一事一议项目,准备实施江家桥建设工程,将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地方先行完成,这样才能留住人,才能发展产业。” 望着完工的机耕路,“猪倌书记”一脸憧憬。(肖元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