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咱们这些退伍老兵的心是暖的!”
2018-08-10 16:05:41 江秀蓉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日前 ,泰宁县民政局组织全县享受定期补助的烈属、残疾军人以及1954年10月 31日前入伍的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人员在县医院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为了全面准确、系统地掌握这些重点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以便有效做到有病尽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时治疗,此次体检涵盖了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血脂、血糖、尿常规、心电图、b超检查肝胆脾等项目。同时,医护人员为老兵们建立健康档案,方便他们以后就医。

朱口镇共有33名重点优抚对象,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不仅全面主动掌握重点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提升了重点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使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体检报告拿回来了,一切指标都挺正常的。现在党的政策真好,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参战退伍老兵,咱们心里暖暖的。要是我们自己哪舍得花这几百块去体检......”朱口镇享受定期补助的参战退役人员64岁黄大叔感慨地说。(江秀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