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教育项目“全面开花”,按序时推进
2018-08-09 10:09:09 刘会坚 张晓斌 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2018年,泰宁县教育系统23个全面改薄项目和校安长效以及县两余资金项目全面动工建设,目前按序时推进。

为落实项目责任,保障项目进程,该县教育局实行领导挂包制,无论是在建项目、拟建项目,还是储备项目,都责任到人,每位局班子成员都挂包所挂学校项目,重大项目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包,做到包前期、包开工、包服务,包验收,确保项目落地一个见效一个。

挂包领导至少每10天要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具体问题,督促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督查。

同时,强化项目服务,专门成立项目筹建处,抽调了3名干部负责项目前期策划、落地、实施、服务,涉及项目的校园也专门指派1名干部配合协助,帮助施工企业协调解决所遇到的困难。

该局还将项目建设列入2018年县教育系统“五比五晒”活动暨校(园)年度绩效考核和机关干部年度绩效考核的重点内容,与校(园)和干部绩效奖励、评优评先挂起钩,强化激励考评,推动项目工作落实。(刘会坚 张晓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