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厦大医学院13位“白衣天使”深入泰宁乡镇开展“家访暖心”义诊活动
2018-07-31 10:34:18 黄辉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7月29日,厦门大学医学院“白衣天使”一行13人深入下渠乡大渠村开展医联体义诊、脱贫攻坚“家访暖心”、三下乡活动。

活动设在村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10余名师生分工明确,从分诊、导诊到测血压、测血糖,每一个环节都认真负责。他们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开处方、提出治疗建议并指导下一步就诊方向,同时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帮助患病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落实健康扶贫政策,为群众提供了送医送药健康的便利,同时,义诊活动也让他们对于自己的病情能早发现、早治疗,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制约瓶颈,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大渠村党支部书记黄振平说。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免费发放各类药品2000余元,直接受益群众达到100余人,厦大医学院的师生们的热情服务和专业技术也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黄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