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烟叶分级“实力”竞赛    农村留守妇女竞争上岗
2018-07-17 09:39:06 江鹿玲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近日,下渠乡烟草站组织开展了“下渠乡翠碧烟农专业合作社2018年度烟叶收购分级人员培训测试”,对报名参选烟叶收购分级队伍的农村妇女进行了一场实力竞赛,竞赛现场,大家迅速地将烟叶按等次进行分拣并进行登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竞争“上岗”。

近年来,我县烟叶收购实行“散烟”收购模式,即收购时,烟叶从专门的进烟通道进入,由分级员对操作台的上的烟叶进行分级、定级,再结算、入库。

为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选拔更好的烟草分级队伍进行烟叶收购,下渠乡烟草站着力强化宣传引导,在竞赛前通过分发宣传单的方式来告知大家招收人员消息,促使大家积极参与,并严格把好分级队伍的招聘关口,对报名人员进行培训测试。

据了解,此次培训测试主要是对报名人员的色觉、烟叶分级纯度、部位熟悉程度、等级熟悉程度等进行培训测试,合格后下渠乡烟草站将会发放上岗证,到时合格人员需持证上岗。约有60名妇女参加了培训测试。(江鹿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