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以集中“小考”促扶贫“大考”—我县40余名扶贫工作者参加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2018-07-05 10:21:18 许佳晓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为打好脱贫攻坚“大考”,7月4日下午,我县组织县农业局、各乡镇和扶贫相关单位的扶贫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30余人,集中开展了一场精准扶贫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省定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标准是多少?”

“学前教育资助每生每年补助多少?”

“扶贫小额信贷政策为贫困户提供最多几年几万免担保贴息贷款?”

 ……

“此次‘小考’是我县检验扶贫工作的新做法,相对督查调研更不耗时耗力,考试既是对平常工作的一种梳理,也是对工作的一种鞭策,提醒了我们要更加注重政策、业务方面知识的全面掌握,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更好地开展工作。”参加完这场特殊的考试后,杉城镇基层扶贫干部小许不禁点了个赞。

此次通过集中考试、以考代训的方式,既检验了学习效果,寻找政策盲点,又进一步查找自身工作的不足和问题,提高扶贫干部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指导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许佳晓)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