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有间民宿:宿丹霞茶山,倚饶山美景,饮半盏茗香……6月底试营业,你值得拥有!
2018-06-12 18:38:14 撒丽雅 黄雪梅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有间民宿云雾缥缈,

有间民宿茶香满溢,

有间民宿温暖如家,

要问这间民宿在哪,

大龙深处,饶山脚下,

有一晟境,未茗乃名。

晟境未茗,饮半盏茗香,该由此来。

▲效果图

漫步在未茗的小道之间,映入眼帘的是一汪清澈通透的山泉泳池,在阳光的照射下,粼粼水波,泛起五色的光圈,让人如同步入人间仙境一般。

与泳池相连的是一排由石头修葺而成具有原始特色的二层小楼。一层吧台,昏暗的灯光,实木制成的桌椅,低调而又不失高贵的暖色系,营造出一种温馨又不失神秘的氛围二层观景台,玻璃围墙,站立其中,眺望远处,四周青山环抱,外围流水潺潺,静下心来,一阵清风徐来,浓浓茶香,甚是惬意。

景观台旁是5间复式小屋,原生态的石头墙壁,将每户都独立分开,既有独居的安逸,又有群居的喧嚣。步入屋内,与屋外的原生态截然不同,全实木的家具高贵且低调,回旋式的楼梯复古又现代,全露天的浴室自然并新颖,都折射出了现代人生活的智慧。

在这幢主楼旁边错落有致的排列着两幢小别墅,高雅别致。独幢建造,温暖舒心,既适合浓情蜜意的小情侣,又适宜其乐融融的一家人。

小楼后面的茶山约680余亩,来这里居住的游客,都可以亲自体验一把采茶、制茶的一系列工序,晟境民宿拥有11间房14张床位,每一间房都拥有五星级酒店的高级配置,让每位游客在这里都能体验到最顶级的奢华享受。

把茶冷眼看红尘,借茶静心度春秋,茶中蕴含着或涩或苦或甜的各种人生滋味,这些滋味交错缠绕在口中,品出云淡风轻,别是一番淡定自若。晟境未茗这座充满茶香的民宿,它轻轻地从你的人生划过,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就如人生一样,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据悉,目前为止该项目已完成茶山种植680亩,完成加工厂房建设并投入使用,项目区划内道路硬化800米,生态户外泳池已经建成,主题民宿主体建设已经完成,6月底将对外试营业。(大龙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