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震惊!这家小龙虾店为何这两日早早关门歇业?背后原因竟是……
2018-06-11 10:28:29 李梦婷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6月7日,时针指向21:00。泰宁各处夜宵店开始忙碌起来,这是夜生活开始的标志,各店也将迎来一天当中的客源高峰。

不过,位于民主街的大熊生蚝私房泰泉小龙虾店却一反常态,已经关门打烊。什么原因让店主愿意放弃生意早早歇业?

原来,这两天是全国瞩目的高考日,在大熊生蚝私房泰泉小龙虾店隔壁住了一个今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小龙虾店的廖老板偶然知道了这件事,他担心店铺营业到晚上十二点会影响考生休息,于是,决定在6月7号至6月8号期间店铺提前打烊。

他笑呵呵地说:“如果能让他好好休息,好好考试,损失这两晚的钱还是值得的。这两天对他来说太重要了,我们不能因为只想着自己赚钱耽误人家。”

良心老板,为他点赞!据了解,为了让顾客吃上干净、健康的小龙虾,店主廖俊创新性引入山泉水养殖、培育出清泉小龙虾,将自己的“良心”与生态结合。清泉小龙虾一经推出,即在泰宁引爆“吃虾”热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