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520“世界计量日”:跟着他们,来了解那些与计量有关的事儿……
2018-05-21 10:36:50 江丽霞 廖振伍 来源: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5月20日,泰宁供电公司携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状元街设点开展第19个“世界计量日”专题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详细介绍智能电表的功能、特点,同时就夏季节约用电技巧、峰谷电价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电能计量相关知识,让电力消费更加公开、透明和放心。

在活动现场,许多市民就机械表与智能表的区别、如何做到节约用电等最为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请教。党员服务队对市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解惑等方式深入宣传计量知识,同时对用电的季节性差别、空调节电技巧等进行了介绍,指导市民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活动中,服务队员还积极引导和鼓励客户通过智能交费渠道,即借助“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电e宝等方式,随时了解自家的用电情况,畅享便捷、舒适、绿色生活。

5月20日上午,福建三明泰宁供电公司携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状元街设点开展“世界计量日”专题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详细介绍智能电表的功能、特点,同时就夏季节约用电技巧、峰谷电价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5月20日,福建三明泰宁供电公司现场邀请客户代表走进计量中心,由相关专业人员对计量器具的运行原理、组成结构、校验过程等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该公司还现场邀请客户代表走进计量中心,由相关专业人员对计量器具的运行原理、组成结构、校验过程等进行详细介绍。活动当天,共向当地市民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咨询解疑20多人次,提供上门检定服务3个。

为持续提升营销服务,5月下旬,该公司还将利用“世界计量日”宣传契机,通过开展“科学用电进农村、进社区”、“邀请行风监督员和客户代表走进计量中心”、抽调计量骨干上门送服务等活动,创造机会和条件,让客户了解电能计量各个工作环节的公平性、公正性,拉近电网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获得客户对电能表检定工作更多的理解和信任。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