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烤烟农忙,忘缴电费?别担心,“红马甲”来了,教您一招开辟用电“绿色通道”
2018-05-17 10:31:40 江江丽霞罗文宁 来源: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您下载支付宝后,可以直接搜索并关注‘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在开通智能交费后,您就可以实时查询自家电量、缴费、欠费及余额等情况了,通过‘预存有礼’这一渠道,活动期间还能享受满百减六的优惠。”

5月17日上午,福建泰宁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书记罗文宁带领党员服务小分队,走进杉城镇梅桥村,在给农户提供汛期安全用电指导、烤烟季期用电检查及相关咨询服务的同时,还积极推广智能交费方式,让广大农村客户即使在这样的农忙时期,也不必为购电、用电和想了解自家用电详情而费时烦恼。

在活动现场,服务队员耐心的向客户讲解各种智能缴费渠道,并就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方法,如何通过支付宝“预存有礼”赢得电费优惠等向客户做了手把手指导。

片区经理吴秀东介绍:“每逢烤烟及其他农忙时节,村里人都忙着抢抓时节,进行烟叶采摘、烘烤和相关农事活动,往往会忘记电费的及时缴纳,由此产生滞纳金或影响到正常用电。经过智能缴费方式的持续深入推广,截至目前,该村八成以上客户均已开通智能缴费渠道,得客户的青睐与好评。”

每年的5至7月都是烟农最为忙碌的一段时间,也是关系到能否实现增产增收的关键期。2018年,泰宁全县种烟2.36万亩。为了护航全县2200多座密集式烤烟房的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除了专门开辟烤烟用电“绿色通道”,要求营销党支部和各供电所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加大各烤烟用电涉及台区、线路的隐患排查,进村入户指导烟农安全用电,并帮助义务检查表下开关、漏电保护器、烤房线路故障排查外,还结合用电爱心延伸服务,推出片区党员与烟农建立“一对一”挂点“保姆”关系;同时加大力度进行智能缴费方式的宣传和推广,更好的方便农忙时节客户缴费问题,获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5月17日上午,福建三明泰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杉城镇梅桥村,在给农户提供汛期安全用电指导、烤烟季期用电检查及相关咨询服务。

上门服务,积极推广智能交费方式,让广大农村客户即使在这样的农忙时期,也不必为购电、用电和想了解自家用电详情而费时烦恼。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