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破征迁难题 促张家坊至邹王坑公路建设提速
2018-05-16 11:33:14  来源:交通局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5月15日清晨5:30分,县交通建设指挥部组织杉城镇、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县交通运输局及施工队伍,组成劝导、迁移、秩序维护、公证、新闻、医务等5个工作组,对横五线张家坊至邹王坑公路阻碍施工,拒不履行合同的江XX苗圃进行强制迁移。

办公现场,各工作组人员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至9:00完成了苗木的迁移,从而为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横五线泰宁县张家坊至邹王坑段公路工程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起于省道205线张家坊桥头,沿山陇布线,重点在汉堂制药企业右侧的山陇穿出后与省道205线顺接,全长约3.353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时速40km/小时,路基宽30m,路面宽15 m,沥青混凝土路面。

截止目前,已完成路基3公里,全线涵洞及邹王坑桥主体工程已完成施工,下阶段将着手准备路面结构层施工,预计于8月份完工。(交通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