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党的建设 > 正文
添红加绿!这场充满“色彩”的考察让学员们大呼过瘾
2018-04-04 11:34:06 吴金秀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3月26日-27日,三明市委党校第6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44名学员来到泰宁县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根据教学目的,本次现场教学主要围绕两个主题:绿色生态和红色文化。

第一站学员们来到享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国创客示范基地""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等国家、省级等荣誉称号的杉城镇际溪村,观看具有典型丹霞田园风光的美丽生态,考察际溪村"耕读李家"耕读传家的厚重人文积淀,体会静心泰宁的赤石碧水灵秀。

学员们来到梅口乡水际村"三大协会",学习考察水际村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创建新经济组织的经验做法。

学员们来到美丽乡村上青乡崇际村,听取乡党委副书记许合春介绍乡村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及实施"旅游+扶贫"的实践探索。

学员来到中央苏区基点村新桥乡岭下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文化展厅和老游击队员黄炳茂家,听取挂村干部介绍岭下村传承红色基因,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探索。

学员们在观看了新桥乡岭下村两委引领村民不忘习总书记嘱托,建设美丽新岭下的视频后,并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党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