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寻找泰味●厨艺大比拼春暖花开热身赛  火热开赛
2018-03-26 10:45:49 熊明欢 龚依敏 来源:报道组 朱口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3月25日,由泰宁县朱口镇党委及泰宁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寻找泰味●厨艺大比拼春暖花开热身赛,在长兴旅游服务区內火热开赛。

活动共吸引来自厦门、江西、湖南等省内外300余名游客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各旅游团队的12名厨艺高手使出浑身解,在规定的时间使用泰宁本地的游浆豆腐与丹霞客家香猪为主菜,制作完成了两道色香味俱佳的家常菜。随后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在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品尝投票产生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来自厦门的蔡德胜先生活动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沙炒花生、糍酥等一系列泰宁特殊小吃制作,供游客体验,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发展泰宁旅游美食产业,同时推动周末游和周边游市场,做旺春季旅游人气。全面提升泰宁旅游服务品质和品牌形象,努力打造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旅游目的地。

据悉,4月底,将在县状元文化广场进行寻找泰味●厨艺大比拼春暖花开总决赛。 (熊明欢 龚依敏)

1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大众评委进行品尝投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