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还在一开会就念稿子?OUT啦!看先锋朱口打造面对面互动式“小课堂”
2018-03-23 10:34:54 詹宗莹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3月21日上午,在朱口镇二楼会议室内,一场别样的村级组织换届培训小课堂开课了。一改往日沉闷的开会形式,该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干部们同包村干部和各村村主干做起了面对面互动。

“以前培训会多是领导在台上讲话,我们在下面记,有时碰到没听懂的地方,懵懵懂懂就过去了。”里家源的村书记危兴林说,“这次不一样,先是干部带着我们做具体选举工作条例的解读,很细致,还安排了答疑解惑环节,面对面解答困惑,这样一来,学的透彻多了!”

培训会现场,学员们针对困惑之处,纷纷举手,现场气氛很热烈。在互动答疑之后,还开设了随机提问环节,检测培训会大家的学习情况,学员之间相互纠错。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朱口镇换届选举工作,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镇计划举行三期换届选举业务培训班,打造互动式培训模式,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詹宗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