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看,来自丹幼的“娘子军”教育扶贫志愿服务队,她们的服务项目与众不同~~
2018-03-12 11:17:17 张晓斌 冯琪 来源:丹幼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为了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3月10日,泰宁县教育局以“稻香岭下、红色文化”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日帮扶活动。县丹霞幼儿园首批入驻帮扶志愿服务。

在岭下村,丹霞志愿服务队参观了游击队员黄炳茂之家和红色文化展厅,重走红军路,并给扶贫对象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帮忙打扫卫生。

不仅如此,这群来自丹幼的“娘子军”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帮助岭下村幼儿园进行环境创设,并亲手为贫困家庭制作家乡特色美食暖菇包。(张晓斌 冯琪)

服务队岭下村幼儿园进行班级环境布置

为贫困家庭制作家乡特色美食暖菇包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