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乡村娃娃第一课    生态环保我先行!
2018-02-28 10:01:48 黄桂旺 李春金 来源:上青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寒假结束,新的学期开始,上青乡中心小学开学第一课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给同学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环保教育课。

课堂上老师们讲述环保故事,开展保护环境黑板报活动,引导学生们积极认识目前的环境现状、努力提高环保意识,并带领孩子们身体力行,对校园和学校周边进行了卫生打扫,争做环保小卫士。

在参加卫生打扫中,同学们一边忙碌一边表示,将从自己做起,践行生态环保、绿色出行,争当环保小卫士,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的家人、同学共同提高环保意识。

校长黎继明介绍,泰宁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其中上清溪位于上青乡,环保教育显得格外重要。学校每年都会进行的环保常规教育,本学期开学第一课就讲生态环保,希望向孩子传递环保的重要性,让他们更加注重对环境保护,养成好习惯。

据悉,近年来该乡政府着力加强生态保护建设,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明确各行政单位的责任与义务,并与各行政村签订责任书。(黄桂旺 李春金)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