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筑牢“保温墙” 烟农有保障
2018-01-11 11:31:56 罗丽君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受强冷空气影响,泰宁县出现大范围的寒潮天气,给烟草种植带来了冻害隐患。该县乡村干部及时组织烟技员深入一线,为烟农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1月10日上午,在大田乡大田村育苗大棚内,乡干部、烟草站、农技站技术人员正忙着指导烟农为烟苗遮盖薄膜,对烟苗进行防寒保暖工作。“这几天气温很低,整个大棚的膜要进行检查,看看有没有破洞,那些黄膜不透光、保温效果也更差,要替换掉,盖内膜的时候,两头要盖到底盖严密。”烟草站站长张运进说。

该乡认真贯彻落实防寒防冻措施,烟草负责人戴荣富表示,烟农都在田间抢备耕工作,可能对大棚管理有所松懈,烟技员加强技术指导,让烟农提前做好准备,把寒潮天气的影响降到最低。做到实时更新气象信息,把防寒防冻措施下发,并逐户逐棚到育苗点查看烟苗情况,落实防寒防冻措施确保烟苗安全以及不受冻。(罗丽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