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党费,不是普通的几元钱!
2018-01-11 11:28:50 肖剑一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小杨,我是老邓,这个季度的党费该交了,我这几天身体不舒服,过几天好了我马上去交!”日前,大龙乡江家岭村组织委员杨锦求接到了老党员邓水龙的电话。

听说老党员生病了,小杨与笔者一道前往他家探望。

老邓躺在床上,闭目养神,脸色有些苍白。见我们来了,他显得很高兴,拉着小杨的手说,“上次你帮我弄的那个微信真好,支部的活动、学习,在手机上一点既能听又能看,在家也能学习。”

随后,他把装有这个季度的党费的信封递到小杨的手中,语重心长地说:“让你们组织干部上门收党费真是不好意思,按时交党费是要求,必须执行,我们老党员可不能拖后腿哟!”

小杨接过党费,虽是几元钱,却沉甸甸,因为这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传承。

笔者的目光落在了床头柜上的小本子上,上面落有一行大字“周一交党费”。老邓老伴说,昨天一早,老邓就示意她拿一个小本子给他,随后写下“交党费!”三个字,生怕自己会忘记。老伴让他过几天病好了再交,老邓不愿意,老伴拗不过才拨通了村里的电话。挂断电话后,老邓又写了“周一”两字,并在下面重重地划上了两条横线。

村书记老廖每每提到老邓,连连称赞:“交党费虽然是件微不足道的事,但老邓的党员作风值得我们学习!”(肖剑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