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这个社保卡的小故事告诉我们:群众贴心人就要这样当!
2018-01-10 10:24:27 肖剑一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日前,大龙乡纪委书记李郴带领纪委干部及饶山村村干部,来到村民老吴的家中。

“吴大爷,您好!前几天你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时,反映了一个问题,请问你对办理情况是否满意?”

原来,他们在进行回访。

这要从一件小事说起。老吴在接受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时反映,自己办理了社保卡换新业务,已经过去了几个月都没有拿到新卡,也没有任何音信。

群众无小事,事事须上心。得知这一情况后,乡纪委立即约见了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负责人及农村信用社相关人员。经多方核实求证,老吴的新社保卡仍在制卡阶段,由于社会保障卡需由指定机构统一制作,且制卡程序较为复杂,造成了老吴几个月仍未拿到自己的新社保卡。

调查清楚事情缘由后,李郴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村民家中,将这一情况如实向老吴解释明白。

暖心换来心暖。老吴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激动地拉着李郴的手:“太感谢政府了,我放心了。” (肖剑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