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天冷情不冷!“暖心”之行温暖了他们......
2018-01-09 11:08:58 陈秀玲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近日,自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来袭,我县出现大范围的寒潮天气,气温更是急剧下降。

 “太冷了,我躺在被窝里怎么都觉得不够暖啊,也都不敢出门了。”大田乡敬老院的徐清凤奶奶对笔者说。

 为确保孤寡老人能更舒心、更温暖地过冬,1月8日下午,该乡在乡党委书记吕孙平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送暖”之行。 “廖大爷,天越来越冷了,您一定要注意保暖,多穿点衣服,在使用电器时要注意用电安全,记得出门随手关电源......”这吕孙平到大田乡敬老院见到廖仕端爷爷第一时间真诚地问候。

 “特别感谢乡党委、政府,让我们有了一个温暖的家,现在还为我们送上被子和毯子,我们的心真的暖暖的。”徐奶奶感动地说。

 “大家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更要悉心呵护这一‘宝’,他们是大田乡的宝,我们要让他们有一个更加舒适地环境,让他们更安心、快乐地生活。”吕孙平说。据了解,此次“送暖”之行,该乡目前已为敬老院5位老人送上5床被子和5床毛毯,接下来将继续为孤寡老人送上“冬天里的一把火”,用行动告诉你这个冬天很“暖”!(陈秀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