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寻找泰味”?首家销售服务中心落成,实现城区线上销售+线下体验
2018-01-03 09:50:41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1月2日,杉城镇首个镇级电商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泰宁县副县长黎辉平、农业局局长邹新会、商务局局长肖九禹、团县委书记邓应敏、县供销社所长肖良、杉城镇党委书记江敏、杉城镇镇长杨来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该镇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加快电子商务基础建设步伐,坚持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制度的原则,与“泰宁滋味”电商平台签订合作协议,打造“政府+互联网+企业”的协作运营模式,嵌入电子商务、农村金融、返乡创业、文化公益等功能,创新“电商扶贫”新道路,建立健全镇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培育杉城镇农村电子商务生态圈,实现镇域经济的互联网化转型。

同时,服务站还是“寻找泰味”品牌的首家销售服务中心。通过该服务网点,“泰宁滋味”电商平台将实现城区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功能,结合同城配送等服务,实现立体新零售模式。下一步,杉城镇将以该服务站为模板,继续推动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建设,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打造相关产业链,切实增加农民收入,重点带动建档立卡户人口增加就业和扩宽增收渠道。(李梦婷)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