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农业科技 > 正文
喜报!泰宁朱口村成功入选福建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名单
2017-12-14 09:16:13 肖星华 邓晓晖 来源:  责任编辑:  

2017年12月13日,福建省商务厅公布了福建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名单,泰宁县朱口镇朱口村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成功上榜!

今年年初,朱口镇为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去”,朱口镇投资建设全县首个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及农产品物流服务站,并于8月1日正式挂牌营业,开启O2O零售新模式,以促进农业转型升级。该平台建设完成后,农户足不出户便可将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极大地解决本地农户及企业的产品销售问题,促进该镇产业转型升级。如今又成功打造推出“电商+扶贫”模式,面向镇内贫困户,收购农副产品,为贫困户寻找客源,单单帮助贫困户商品销售已实现营业额15万元。

据悉,该平台日益完善,员工也从最初的2个人扩大到了9人,粉丝数也从最初的5000人增加到20000人,每月营业额可达十余万元。(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