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新闻聚焦 > 正文
下乡巡演,文化惠民
2017-12-13 12:47:47 许佳晓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1日晚,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在泰宁县古城剧场开展以“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建设新三明”为主题的流动舞台车文化下乡巡演,吸引了全镇100余名市民群众前来观看。

 会场内,巡演团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独唱、合唱、朗诵、快板、舞蹈等形式,为台下观众献上了10个精彩节目,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从12月11日起,将陆续下到该县4个乡镇进行文艺汇演,历时两天。(杉城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