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文明创建 > 正文
暖冬行动后,这些远离爸妈的孩子们笑了
2017-12-13 12:47:30 许晶晶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2日下午,新桥乡中心小学吹起了一股冬日“暖风”,由新桥乡团委、妇联、计生协会、关工委等部门组成的一支志愿小分队为留守儿童开展暖冬行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暖冬礼物。

在活动现场,多媒体教室里的孩子们正排着队一个个有秩序的排到教室前排,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新文具、新画笔,已经拿到画笔的孩子们三两成群兴奋地讨论着,小心翼翼抱着礼物往座位上走。“我代表学校和孩子们衷心感谢乡党委政府给予他们的关注和支持”,卢校长看着孩子们欢快的背影说。

“我爸爸妈妈长年不在家,只有过年了才会回来,平时都是跟爷爷奶奶住一起。今天收到了这么多礼物,很开心,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像你们一样去帮助别人。”正在读五年级的邓逸航说,因为一年到头见不到爸妈,他格外想念他们。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共为64名留守儿童送上了关怀及礼物。乡党委政府将聚合社会各界,让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中来,帮扶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传递社会正能量。(新桥乡)

孩子们拿到礼物,开心不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