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新闻聚焦 > 正文
泰宁县首本小餐饮登记证成功发放!小餐饮管理步入法治化轨道
2017-12-11 12:48:57 肖星华 邓晓晖 来源:  责任编辑:  

“没想到会这么快,从申请办证到拿到证一两个星期。现在有了证,自己的店也要一步一步更加规范,让顾客放心。” 12月8日,泰宁县餐饮股陈群峰股长及朱口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将编号为XCY042902000001的泰宁县首本小餐饮登记证送到朱口镇乐嘉基炸鸡汉堡店老板姜祥祯手中。拿到证的姜祥祯兴奋不已。

据介绍,这是《福建省小餐饮登记办法(试行)》下发以来泰宁县发放的第一本《小餐饮登记证》,标志着该县对食品摊贩和小餐饮行业的管理走上了宽进、严管的新路子。

多年来,一直被社会关注和让监管部门头疼的小餐饮、食品摊贩监管有了法律法规约束。小餐饮、食品摊贩等经营行为都在新《食品安全条例》的约束之内,经营者必须经过政府监管部门登记或备案才能从事这一行业。

下一步,朱口镇将对全镇小餐饮、食品摊贩登记、备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从业者经营行为,确保小餐饮、食品摊贩在给老百姓饮食带来方便的同时,让大家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朱口镇)

▲发放

▲姜祥祯兴奋不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