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新闻聚焦 > 正文
泰宁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今年完成投资1.92亿元
2017-12-11 12:41:29  来源:  责任编辑:  

连日来,在泰宁县湖缘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桥面支撑系统,桥墩、两岸桥台施工已基本完成,为后续的桥面搭建打下良好基础。

湖缘大桥项目现场负责人吴德勤介绍,这个项目投资1700多万,目前已完成投资800万左右。现在主要进行施工便道建设及支架基础,预计年前完成箱梁底部建设。

泰宁湖缘大桥位于迎宾西路上,跨越杉溪,桥梁全长147米,全宽20米,其中主车道14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该项目连接丹霞美地、泰宁四中、汀兰园等地,并与城西演武路进行对接,建成后将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今年来,泰宁县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的要求,持续深化 “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和“三百”重点项目行动计划,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该县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程进度,夯实工作措施,做到环环相扣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确保今年交通工程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目前,张家坊至邹王坑段公路已完成路基2.4公里、涵洞150米,邹王坑桥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江家岭至下大线段公路完成90%的路基施工,大田至溪源交界公路已完工,正在开展交工验收工作;公交总站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已完成桩基、检查站钢结构预埋及混凝土浇筑、门卫房主体工程及管网铺设等施工,正在进行办公大楼基坑开挖及地下室修筑。

航空小镇项目建设方面,泰宁县分别与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中房老龄集团等签订合作协议,正在进一步洽商合作事宜。OFO小黄车已进驻泰宁,方便了市民和游客出行,提升了旅游城市形象。

2017年全县共安排交通项目30个,总投资28.5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1亿元。今年以来已完成投资1.92亿元,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89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97.91%。 (广电局 住建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