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身影 > 正文
福大学子送爱心,圆孩子们一个七彩童年梦
2017-12-07 10:19:47 陈雁云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日,来自福州大学海洋学院的学生代表为梅口乡小学的22位小学生送去了他们义卖活动挣来的钱购买的礼品。

学生代表介绍,福州大学海洋学院生物一班全体同学为了圆农村留守儿童的五彩童年梦,手工制作、包装、售卖枇杷膏酸枣糕,通过线上预购、线下义卖方式筹款。“大家都很支持,对我们爱心扶助很有期待。”学生代表说。

“弱有所扶”,是他们秉持的一种爱心形式与信念,这群象牙塔的学子们用他们自己付出的劳动成果换成一颗颗爱心,温暖着需要帮助的人。(梅口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