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乡村 > 正文
飞檐走壁算什么?来这个写生基地瞧瞧,新"学员"们用中华国粹"武"动青山绿水!
2017-12-05 12:42:49 李丹 吴征宇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3日下午,上青乡际下写生基地迎来一批“新学员”,他们不是朝气蓬勃的高校写生学生,而是一群年老却不失活力的大爷大妈们。学员有80余人,来自泰宁县太极拳协会。在三明市武术协会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协会活动并进行太极拳教学,愉悦身心,感受自然。

据了解,太极运动依据“易经”阴阳五行之理、中医经络学、道家导引、吐纳综合,符合人体结构和大自然运转规律,是一项老少皆宜、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的柔缓体育运动。太极不仅能以静制动、动静相修、以柔克刚、雍容大雅、感悟自然、陶冶情操,而且能在精神上给人以身心愉悦的享受。(上青乡)


▲绿水青山,“武”动太极



▲富民强村,“武”动太极



▲学员展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