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泰宁旅游> 热门活动 > 正文
锣声即将敲响!2017年中国"静心泰宁"全国垂钓大赛筹备工作全面就绪
2017-10-10 17:56:14 廖仰东 冯小斌 来源: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进一步打造“中国静心之地•泰宁”形象,泰宁县与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将于9月2日至3日共同举办以“心拥碧水,游钓神州”为主题的全国自然水域垂钓大赛。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泰宁金湖湾外湖,也是即将举行的2017中国静心之地泰宁自然水域垂钓大赛主赛区,一条宽4米,长340米的钓鱼浮台已经搭建完成。9月2日开赛时,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400多位专业钓手将在这里展开比拼。

这条钓鱼浮台是由塑料浮桶组成,浮台的设计载重量是钓鱼比赛时的实际载重量的两倍。加上浮台中心有设计两个机翼,增加了浮台的平稳性。在第二钓区金湖湾内湖,一圈木质的钓台已经搭好。蓝天、青山、碧水、别墅,构成了整个垂钓区优美的自然风光背景。同时,通行步道以及钓台周边进行了环境整治,清除周围的树根和垃圾,做到步道、钓台与周边景观的协调统一,以增强本次垂钓大赛的观赏性。

在现场组织组做好比赛场地规划布置及配套建设的同时。后勤保障组、宣传推广组等各个工作小组超前谋划,制定科学、合理、细致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旅游局副局长黄小荣介绍,此次大赛是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精心重点推出的全国自然水域垂钓大赛首次落地福建,是省内自然水域规格最高,最专业最具特色的垂钓大赛。筹备以来,赛事前期宣传上更侧重于新媒体。围绕“静心泰宁”的品牌内涵,创新使用了微博年度大项目“带着微博去静心泰宁”。该项目于七夕佳节正式上线,泰宁登上微博热门旅游地。项目上线不到两天,“静心泰宁”的话题阅读量已超过520万,目前话题量还在大量攀升。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 “心拥碧水,游钓神州”为主题,宣传“静心泰宁”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泰宁新玩法。大赛汇集了全国20多个省市的专业垂钓选手,裁判也全部都是国家级的,专业化水平高。垂钓区位于世界地质公园大金湖风景区,提高了本次垂钓大赛的观赏性。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就绪,400名参赛选手已完成网络报名。(文广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