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乡村 > 正文
“为荷而来” 相约金谷田园农场
2017-06-23 12:50:18 李菁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音山村金谷田园农场内荷花盛放,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荷花。雨后微风袭来,阵阵荷香沁人心脾,娉婷的荷叶好像一个个仙女,在湖中袅娜着。爱荷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纷拍下这美景。

金谷田园农场推出“荷趣休闲”项目,农场集烧烤、野炊、捡田螺、摸鱼、采摘莲蓬为一体的农业休闲旅游。周末约两三好友或者带家人孩子体验农家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六月下旬金谷田园的荷花将进入盛花期,赏花游玩、家门口的美景,千万不要错过哦。(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