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乡村 > 正文
主题党日+环保 党员干部争当“清洁工”
2017-05-17 09:53:20 高继宏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推动农村环境整治的开展,进一步改善新化乡容乡貌、村容村貌,近日,朱口镇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组织全镇5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朱口镇朱口村、音山村的街头巷尾、道路两边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党员干部争当“清洁工”,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枯枝落叶,公路沿线杂草秸秆、土堆等杂物行。此次活动共清扫乡村主干道沿途垃圾死角50多处,清扫道路6000余米。

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春高介绍说,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贵在长抓不懈、长效管理,要实现由短期突击整治向规范常态管理的转变,把农村保洁工程的成果长久地保持下去,推动农村环境卫生管理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的轨道。此次活动目的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的带头,带动全镇群众一起参与进来,保护农村环境卫生。

群众对党员干部定期打扫卫生的行动给予称赞。(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