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乡村 > 正文
荒地旧貌换新颜 扮靓村口风景线
2017-05-16 10:05:24 陈秀玲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笔者经过大田乡料坊村村口看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崭新、舒适的候车亭,一个个造型独特的花灯,长势良好的树木,青青的绿草......展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这片美丽风景,原来是一片低洼荒芜的空地,既浪费土地资源又影响大田乡形象。“以前这里是又脏又乱,下雨天更是不敢踩进去。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亭子里等车不用担心被太阳暴晒也不用担心下雨了。而且这里风景非常好,傍晚我们也可以到这里散散步!”正在候车亭里等车的邹大姐对笔者说。

据了解,大田乡料坊村位于高速路出口处,且有铁路经过,是通往大田乡必经之路。该乡依托美丽乡村项目,共自筹资金60余万元于今年2月份开始对料坊村村口处进行环境基础设施改造,目前已全部完工,所有植被长势良好。(大田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