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乡村 > 正文
把“健康保姆”请到家门口 让老人健康度春
2017-04-17 10:00:10 杨爱英 来源:  责任编辑:  

 春天的天气忽冷忽热,老人们是易发病的高危人群。这几天,在大龙乡大布村的老年活动室里,三五群村里的老人们一有空就都齐刷刷地聚在这里,认真地听医生讲保健课。

春季很容易诱发常见病,特别是上了年纪的老人,缺乏一定的保健知识,是疾病的易感人群。乡计生协为了能让老人们健康度春,特意邀请县、乡的医生,利用老年活动室这个场地,定期开放,为老人讲保健课。

老人们不仅可以解闷还可以学知识。同时,因为老人外出不方便,很多人有个头痛脑热的都忍着,不愿意跑医院。老年活动室定期开放后,村里把“健康保姆”请到家门口,还可以有针对性为老人检查、诊断。

老人们觉得这样的服务很舒心,是真正为老人做的大好事。(大龙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